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小时候的记忆

很小我就认识他了.

大家管叫他"毛主席".
大家吃饭前喊.吃饭后喊.

喊...毛主席万岁!

哦...原来是"皇帝"!

喊万岁的没穿鞋子.他们晚上才来.
晚上来的身上味道特重.酸酸的.

酸酸的要罚爸妈很多钱.因为爸妈是砂华的.
砂华是啥冬冬?

桌子比我高.枪比桌子还高.
枪是灰色的.枪管和水管一样.说太热的时候要对着它尿尿.
酸酸的给我抬了一下.太重了差点没压垮我.

没穿鞋酸酸的说他们是"北加里曼丹人民解放军".
解饭军是啥冬冬.

我只记得"没穿鞋酸酸的解饭军"来过后,我们一家就不能再在一起了.

我们家被“解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