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天天看着...还是抓不住! 时间您真可恶!


21岁了.
满月酒不是才摆过吗?
周岁的蛋糕有吃完吗?
2岁去美国看姨姨.
3岁在温哥华史丹利公园追海鸥.
4岁搬家.
5岁开学.
6岁回去看啊公.
7岁...8岁...
我大学快毕业了...
我拿到驾照了...
我有男朋友了...
我在考虑搬出去住...
兔弟弟以后跟我住...
女儿等等爸爸好吗?

9 comments:

  1. 时间流逝的印证,就是身边的孩子巳和父母一样高度,并有自己的主张.
    除了放手,还能怎样?

    ReplyDelete
  2. 突然,我很想念年孩子们在我的子宫里的日子。。。

    ReplyDelete
  3. 孩子不长大,你又觉得不安心,孩子平安长大了,又感觉有点落默。。。

    ReplyDelete
  4. 所以就要好好把握现在,懂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薰衣草夫人:
    让我自私点...让我再做一个雪人,再煮一个大餐,再办一个烧烤,再去一次水族馆,再...唉."时间", 算你狠!

    veronica:
    哈.我没那个机会.但还记得很清楚孩子趴在身上呕了奶,那酸酸的味道.

    myfertilitydiary:
    说的是.每天都盼着她们快高长大.想起当年那"潇洒"离家,报应好像快来了.

    小路:
    是啊.多希望一天可以和她们多聊两句.好像大家都比我忙.

    ReplyDelete
  6. 向日葵:请恕我多嘴,你女儿为什么要考虑搬出去住?应等结了婚才搬出去啊!

    ReplyDelete
  7. 绿禾:
    唉...这些"香蕉"都太独立了.说是"人生的责任"吧.

    好像在家吃爸妈是不应该也是件丢脸的事.
    她"说说"就把她老爸吓得"披披挫".

    感谢主她没有坚持要搬出去.

    ReplyDelete
  8. 格格21岁就讲要搬出去,
    果然是够独立喔!!!
    不像我。。。。。。

    ReplyDelete
  9. yuyyu:
    吓吓老爸吧。
    我想她应该还是离不开她老爸煮的美食大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