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爸爸送给你(2)

小姑娘上学咯.
没上学前什么都学姐姐的.上了学可不一样了.
有一天小姑娘从学校回来,看到我就跳蹦蹦的说…爹地,老师有信给你!
看着小姑娘满脸得意的样子.脸上仿佛写着..这可是我个人的”成绩”.姐姐是没份的.
奇怪了.有信给我?.
还以为是家长会之类的通知书.
猛一看还以为看错了.仔细读了一下内容,把我给吓的”三魂七魄”翘了家!
信是这样写…
尊贵的家长先生:
乌鸦虽然不是保育类动物,但在小孩子面前杀害动物是一个极不良的示范.
由于不能确定那些乌鸦是否”遇害”,我暂且保留,不向警方备案.希望尊贵的先生,您以后要避免这种的举动. 谢谢.
你孩子的老师敬上
天啊!
冤枉啊!
那天陪小姑娘到附近的公园走走.看到一群乌鸦把垃圾箱给翻的一塌糊涂.喜欢出风头的啊伯当然来了一幕”为民除害”.目的是要给孩子们一个”环境要清洁”的好榜样.还对她说”杀了好几只坏乌鸦”呢.
没想到小姑娘上学时在”分享”的时候,分享了爸爸”英勇的故事”.
怕把事情搞的更复杂,啊伯赶紧的给老师写了封信.
唉..童言无欺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