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昨天今天

我的昨天是你的今天. 蹲在产房外抽烟等着是昨天. 帮她梳头绑辫子是昨天. 幼稚园班上帮她庆生是昨天. 扶着她学骑自行车是昨天. 教她钓鱼,放风筝是昨天. 去露营为了帮她作个楸韆一刀差点没把大拇指切下来…是昨天. 有多少写不完的昨天… 好贵的小提琴是昨天. 高中毕业是昨天. 大学毕业是昨天. 婚礼是昨天. 昨天她才牙牙学语. 昨天她才说有男朋友. 昨天… 昨天… 我多希望能像科幻电影一样,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空间回到昨天. 为什么昨天即便才过去,却是千金难赎? 它也曾是我的今天… 我心痛昨天不懂的珍惜昨天. 我嫉妒你今天拥有今天! 前车之鉴… 今天… 你若再不懂的去珍惜… 谁将替你去惋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