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把爱传出去!



小丑,别只看着手上的香肠,请把爱传出去!
2010年就快过去了,此刻的心情和小丑成正比!只看到手中的香肠,忘了该给出去的气球!
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是爱莫能助?还是真的再也给不出去了?
接二连三的事故可真的让我措手不及,病的病倒的倒,就不能给我一个顺心的缓缓气吗?
把爱传出去?我得要点力气吧?!
小丑...真的希望永远躲在你的面具后面!
至少不管是伤心,流泪...别人看到的还是你这一张永远的笑容!

6 comments:

  1. 看来我坐沙发了
    他看香肠吗?吃饱肚子好干活,吃饱肚子再把爱传出去吧,不会迟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得希:
    坐在沙发上好聊天.2010就快过去了,今年我过的就像那小丑,只看到手上的香肠,忘了还牵着该给出去的气球.(再看看那小丑是谁)

    ReplyDelete
  3. 向日葵:
    你就是那站立着的小丑吗?当把爱传出去时,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啊!没有健康的身体,怎样去照顾别人呢?应该让小丑们轮值才对啊!

    ReplyDelete
  4. 向日葵,我来替你打气。。
    不论环境如何,不要忘记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多多思考主耶稣是怎样的爱我们,又是何等的爱我们。那样,你就会有力气把爱传出去。
    上帝与您同在!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5. 绿禾:
    是的,谢谢你的鼓励,这几天我真的是筋疲力尽,一个好朋友在加护病房,一个好朋友在做化疗,亲外甥肝癌末期(说就这几天了...一起长大,我还打断过他的一颗牙齿),好朋友的叔叔车祸走了...48,52,49,49! 今天我就跑了两趟医院...终于鼓起勇气告诉我的好朋友,谢谢他上个礼拜帮我做了一件这辈子不敢做的事...上台做见证.这两天他的状况很关键...

    诗艳:
    谢谢谢谢!
    请帮我们祷告.

    ReplyDelete
  6. 向日葵:
    向上帝祷告,求取力量,祂必伸出大能的双手扶持,助你度过逆境!
    紧紧跟随主的脚踪,祂必领你到青草地,溪水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