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够爽!

大家都知道啊伯今天考试...考完出来脑子的状况和刚被车撞到脑震荡没什么两样,...一片空白茫然!街上人山人海,有人朝东,有人往西,有人穿的五颜六色,有人头上插满了旗子,有人边走边唱OH CANADA.我随着人潮往"洛森街"走,路上我拍了这张照片,本地的电视总部,就在这转角封街了.路上架了巨型的电视,群众正在观看加拿大和美国的冰球决战赛.路上有人给了我两个吹气的"啦啦棒",想都没想就把它们塞在口袋里,人挤人,吵死人了!没想要留下来看最后的冰球赛,街上的吵闹声,飞扬的国旗好像渐渐的从我的视觉拉远...感觉是有点累,可能是刚刚考试用脑过度,也可能是因为走了有一阵子了,冷加上还没吃午餐,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回去休息吧.站在捷运站等捷运,耳边还是不断的传来冰球"最后的决战战积",加拿大对美国,2比0!哇!真的会反败为胜吗?回到家看到的是2比1了,没勇气看下去,干脆整理花园算了.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突然听到邻居的尖叫声...拿下耳机的那一刻,远远传来车子的气笛声不断...我们赢了!

4 comments:

  1. 嘻嘻!我儿子知道美国输了,却在叹气。

    ReplyDelete
  2. 怎么最近老是参加考试的,还要考到什么时候?可要小心身子哦!

    ReplyDelete
  3. 诗艳:
    哈哈,对不起了.

    薰衣草夫人:
    考完了,整个人也松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