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一天的计划

都说了,计划哪赶的上变化.计划永远都是完美的,变化却常出乎人意料之外.
每天早上醒来我喜欢躺在床上先做好一天的计划,往往棉被一掀,计划就开始变化了.到我在跑步机上出汗的时候,计划已经改到面目全非了.原先那完美的计划随着大脑逐渐的清醒,现实可能的考验,不得不加以"修饰更改".到我从跑步机下来的时候,一天的计划大致已经凝定.淋着温水澡的时候再把"一天的计划"重温一遍,踏出门的时候早把昨日种种忘的一干二尽.
感谢主!今天又是比昨天棒!

11 comments:

  1. 读完想到两件事
    〝一日之计在于晨〞、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感谢主赐我们每日的恩典!

    ReplyDelete
  2. 我却想到: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著标竿直跑。
    愿上帝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3. 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

    ReplyDelete
  4. Joyful.Mum:
    我也觉得"人生天注定,半点不由人".

    诗艳:
    都上车了,不忘掉背后行吗?
    在主里我们都坚强!

    俳优:
    俳兄,你不要变哦!

    ReplyDelete
  5. 变是好事,一成不变多闷咧!^_^

    ReplyDelete
  6. 人算不如天算!新年好!

    ReplyDelete
  7. 皇阿玛,
    我向你拜年来了!!!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8. 花木兰:
    说的有理....变变变!
    还是没看到现金!?

    Angela:
    谢谢你来看我.
    新年快乐!

    yuyyu:
    好久不见了,还好吗?
    谢谢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喜欢阿伯的轻松感,现金吗?迟早您都拿得到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恩雅:
    哈哈,我从小就和钱先生认识,可惜老钱就是和我不来往,真无奈啊!

    ReplyDelete
  11. 呵呵,有朋友和你来往不是比钱更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