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ristmas

现在还没有CHRISTMAS的照片,等牠回来后一定补一张给大家看看.CHRISTMAS长的很好看,你们一定也会和我一样,一见钟情的.你们开始纳闷了吗?怎么CHRISTMAS 会没有照片?等CHRITMAS 回来?啊伯肯定是老糊涂了!呵呵呵!你们都知道啊伯游手好闲外还专爱管闲事,这回如果把CHRISTMAS接回来可一定又要被骂的狗血淋头了.不管咯,来个先斩后奏吧,先把CHRISTMAS带回来,骂几天吧了,应该会值得的啦!带CHRISTMAS 回来还会被骂?这是那一国的道理啊?啊伯保证大家看到CHRISTMAS一定会说DADDY YOU ARE CRAZY!嘿嘿嘿!好吧,该准备去接CHRISTMAS了. 大家等着瞧!
待续...

Chritmas来了!不是情妇更不是2房,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呵呵呵!但我相信Christmas自己一定很喜欢,多了12个兄弟姐妹,还有吃不完的红萝卜.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