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葱花蒜蕾

还是种种花,看看花,念念花,说说花,恋恋花...说我花痴可以,冠我花癫也行,至少花丛树下无纷争,日子虽不见的写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有够"郁鏃".一打开电视,不是看到天皇的丧礼就是天使的追思,更惨的是世界一塌"乌鲁木齐".
早上出去院子想藉者粘花惹草希望把自己的心情调适一下,顺手也拍了些花的照片,紫色的葱花,紫色的蒜蕾,蓝色的锈球,满满满鸦片蕾,夹带着还有丽梨,罂粟,玫瑰,灯咙花...尽管用心的努力,可是心中却怎么样都提不起想要的那股轻松...
在我的眼里,红橙黄绿蓝碘紫...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罂粟玫瑰灯咙葱蒜都是我爱的花.我从来没有刻意它们要被种在那里,更不会有意让谁长的比别人壮比别人高.浇水的时候不分彼此,施肥的时候一定均匀.我觉得没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分开不见的就能个别显得特殊,杂在一起反倒五彩缤纷,红花绿叶相互衬托,别有一番风味.
我把电视给关了,我想做几天的驼鸟,我为天皇天使默哀,我要为流血的新疆祈福.

26 comments:

  1. 身在花丛之中要昔福 ...
    沉醉花丛之中真幸福 ...:)

    ReplyDelete
  2. 天使!是谁?
    五彩缤纷,果然漂亮。。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病得不想写了。。还好看到你喃喃自语。。哈哈。。

    ReplyDelete
  4. 俳哥哥说得对,赏完鲜花,去葬落花,念念词,吟吟诗,一天就这么美丽的度过~

    ReplyDelete
  5. 【※斯儀※】
    希望你的心情好,有空常来看看老人家.

    Anonymous:
    昔福昔福,应该算是幸福.

    诗艳:
    天使是CHARLIES' ANGEL 的FARRAH FAWCETT,当年她的一笑绝对是"五彩缤纷"!

    花木兰:
    啊嫂,真的佩服你天天都有写帖的FEEL,啊伯我真的是"花郎文尽"了.

    俳优:
    对啊,下回要拍两张给你看.

    熏衣草:
    俳哥哥?你确定?应该是俳伯伯吧?
    听到你叫人家哥哥,啊伯我还能...美丽的渡过...?

    ReplyDelete
  6. 心情有时真的会随着周边的时事情势而浮动,
    能种花赏花。。。的确要惜福咯。
    如果世人都能和睦共处,和乐融融,多好!
    我是在痴人说梦吗?
    嘿嘿。。。

    ReplyDelete
  7. 不过说实话,
    你种的这些花还真开得挺漂亮的!

    ReplyDelete
  8. marytance:
    我想大凡是人都盼望"和乐一生",谁希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人生本就多苦多难,最让人痛恨的是有些的苦难却是别人的自私和贪婪所造成的.
    谢谢你欣赏我的花,它们真的是神赐的良善美药.

    amee:
    但愿天父保守看顾.

    ReplyDelete
  9. 多撒下爱的种子,让它开出博爱的花,这个世界----靠你了!

    ReplyDelete
  10. 这里自从把画面字体放大后,连颜色也配搭得舒服多了,让我可以待久一点的把每个字都读进脑里。。

    突然发现…
    ~我把电视给关了,我想做几天的驼鸟
    电脑都没有关。。呵呵,那不是鸵鸟,是肥鸡~ ^^

    你的花里看到很多你的情意,为你的花有一位惜花如命的主人感到三生有幸。

    ReplyDelete
  11. 薰衣草夫人:
    哈哈,这个世界靠我就惨了,如果我撒下的种子真的可以开出博爱...那该多好!
    给我一点时间,看看啊伯会不会也遇仙,有机会向他们讨点吧.

    笔心:
    不会吧?你也看的辛苦?几岁了?学人家喊老?
    电脑不能关啦,昨天还想买张电视卡,直接电脑上看电视算了.当然后果是会变成肥猪(好过做鸡),你说是不是?
    我爱我花,你也可以试试,对着它看,看久了你就会看到它会对你笑,当然不要看的太久,以免晕倒后变斗鸡眼.
    ~~~闪!

    ReplyDelete
  12. 向日葵, 请问你家的藍色鏽球花是你撒了多少炮尿才開出來的? (酸土開藍花, 鹼土開粉紅花)。

    ReplyDelete
  13. 小路,妳也来啦!

    向日葵阿伯,
    ~后果是会变成肥猪,mm...善意提醒,小心猪流感O~
    ~看花看到会对你笑,这,应该合乎俳优兄的《傻乎乎定论》了,小心,变斗鸡眼的人肯定不会是我。呵呵
    ~你的字体越小,我就老得越快;字体变大了,就返老还童啦。呵呵,文字逻辑呗~

    谢谢你的花,还是要赞一句,千娇百媚!

    ReplyDelete
  14. 笔心, 是呀! 我来赏花, 看看会不会心花怒放, 结果却眼花缭乱。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如果这么多花花绿绿的……

    都变成‘钞票’……

    该多好啊!

    ReplyDelete
  16. 秋神, 不要想钱想到"秋风"料。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秋神,

    放心,格主啊伯不只是花痴,也是花仙,他会变出来给你的~

    ~ 闪~

    ReplyDelete
  19. 秋疯落叶变钞票。。。

    ReplyDelete
  20. 小路,我们又撞面啦~ 呵呵

    ReplyDelete
  21. 向日葵,夫人叫你撒爱的种子,我感动!
    何须寻仙。《爱》就在你心里,我相信你行的,加油!

    ReplyDelete
  22. 泥家的花都粉水哦~住在如此"詩情畫意"的環境里看着"百花"爭艷的景色心情都會飛揚起來呢﹐呵呵~

    ReplyDelete
  23. 我是從安哥爵那裡過來的....
    好喜歡你的花 這裡都看不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