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乌龟怕铁锤

当看到电脑的银幕在乱蹿,要命的吡吡声響的时候,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都和我差不多,不是一声"噢噢",就是愣在那,不知所措,等到回神时一切早就是药石罔效.干瞪着那漆黑一团的银幕,接着就是"妈妈"声不断,想到那放病毒"XX养"的@&##@&,希望他现在就给做成木乃伊关进金字塔里,推出午门砍了,满清十大酷刑通通给用在他的身上...五马分尸,万箭穿心,给花压死,给月亮给晒昏,给...给...给我把电脑活过来...呜嘛嘛!气到就差点没把键盘给咬烂了,奈何...电脑却越来越冷了.立刻打电话给最熟的电脑修理店,...哦,明天拿过来吧...得看情形...可能要3-5天喔...听说现在的病毒会挡掉你的硬体哦...尽量吧...
难道真的这么惨吗?嘿嘿嘿!谁怕谁了?知道你狠,可也别忘了啊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看看我的班底,够硬吧!不多,就5台,放马过来啊!

这么多年来啊伯我也练了三两下,也知道什么叫做"外接硬碟",什么是"拷贝备份".至于清毒这一招虽然我没练成,我可是敢断臂求全,让老子给你来一个"全洗重组",你乖乖什么病毒都给我杀光光啦!一次洗不够,还可以再洗一次!干净溜溜.

花点时间再把转移的"内功"给重灌回去,上去隔空再抓两把,心平气和打通任督二脉,让内劲游走四方,全部更新更新,看!啊伯又是"活龙一尾"!

谁怕谁了?你乌龟怕铁锤!

14 comments:

  1. 介绍你到阿秋武馆学铁布衫和金钟罩

    ReplyDelete
  2. 悄悄告诉你……

    现在的病毒已经不流行“宕”掉你的硬件了,现在流行“A型流感般”的传播方式,只要有接触过,就会被感染。嘻嘻!

    (别乱乱将“外接硬碟”随意接到中毒的电脑哦!他们需要不到一秒的时间传播,一旦你再插入到另一台电脑……… 嘿嘿!不告诉你,自己体验)

    ReplyDelete
  3. 这篇看到我狂笑啦。哈哈哈哈。

    现在的人,有时候真的是好无聊叻。到处传播病毒。

    ReplyDelete
  4. 想必阿伯是個武林高手!
    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5. 哈!哈!向日葵‘啊伯’武功还不赖,宝刀未‘老’啊!

    ReplyDelete
  6. 谁怕谁啊?阿伯可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好样的!佩服啊!

    ReplyDelete
  8. 不久前我也中了一次。。花钱消灾。。。都不知道那些吃饱没事做的人,为什么那么欠扁?^_^

    ReplyDelete
  9. 好奇你的病毒由来…是不是你冒险乱闯危险地带?…yerrrr...hamsap...:P

    ReplyDelete
  10. 俳优:
    俳兄,阿秋武馆学铁布衫和金钟罩贵吗?隔空遥教行吗?怕是远水救不了进火.干脆请他当杀手,直接去把那XXX家伙给干掉算了.哈哈哈.

    秋:
    哇!酱厉害!飞抹传染?
    我通常都是把"外插"关掉,"飞抹"都会传染了还敢乱"外插"?

    veronica:
    就是啦,那些人真的是无聊到极点,听说大公司也会出招整人,我们小老百姓最惨,往往要花冤枉钱,我学乖了,多买两台电脑,给他们来个水来土掩.真的中毒了就高些OMO来给它好好洗洗.哈哈哈.

    小布の靓妈:
    谢谢你来看我,就差点武功尽废被逼从此退出江湖,好在当年偷学了这"铁锤三式",虽然惊险万分,几经辛苦终于杀出重围,幸哉!

    绿禾:
    啊伯这趟也差点挂了,杀了N次还是杀不了,原本要花钱买杀手,怎么想都画不来,结果还是决定,用移花外接法小心把重要的内功备档起来,下狠心再把五脏六俯给自我散功,确定病毒都被清出后,再运起移花接木大法把外备的功力给灌回去,真是步步惊魂,处处胆惊.这一次体力消耗甚巨,还在修养中,不得不认老矣.

    阿米:
    啊伯当年可也是...还是不要"话当年了",一代幼毒胜老毒,老毒差点就被盖了.

    蓮子:
    客气,客气,不敢当,不敢当.

    花木兰:
    女俠都敢下手?这些江湖败类真是可恶,不但无聊透顶,真的是要惩誰扁,下回我来幇你扁.对了,要不要学"葵花神功"?比起铁布衫和金钟罩厉害多了,你学起来也方便...哈哈哈!
    做我的...门人!

    Anonymous:
    你就以为...嘿嘿嘿,啊伯早就练成"葵花神功",了!这次的一时不慎是因为一个失连多时的老朋友突然来了一封信,高兴到忘了运功护身,没想此毒如此凶猛,瞬间入侵五脏六俯,差点就盖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向日葵啊伯不只懂花,还懂电脑,好厉害哦!
    祝你们一家: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诗艳:
    谢谢你,这些都是半路出家的啦,哈哈.
    你也一样,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啊伯,
    祝你父亲节快乐!
    阿米要请教爱花的啊伯,母亲节送康乃馨,父亲节要送什么花呢?

    ReplyDelete
  14. 阿米:
    听安哥爵说是送电脑,我一般拿点现金就OK了.
    你想送什么给你爸爸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