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来也

信风子,水仙,鬰金香,杜娟都谢了,雨扇豆结子了,芍药希望再撑会儿,向日葵努力要取而代之.虽然我长的慢,初期和野草还真没两样,感谢天父的眷顾,我的头顶一样有片天.铁线莲攀爬在架子上,希望更接近您,熏衣草尽力的在飘香,盼望能讨好您,玫瑰高傲的抬头挺胸,期盼着您注意它.

平凡的我很简单,简单的我很多,我以多取胜,我铺天盖地的展示我的力量,我排山倒海淹盖一切,放眼看过去。。。看到的只有我。
我来也!

9 comments:

  1. 啊伯种的花,好多好美哟~
    花园很大吧?看见花儿好开心。

    ReplyDelete
  2. 我对紫色的花情有独钟,好美哦!

    ReplyDelete
  3. 那紫花真得好像假的。。。花痴,莫非现在是百花盛放的季节?

    ReplyDelete
  4. 不管我们多平凡,天父一样眷顾。。。
    想请问一下:花儿呀!你叫什么名字?

    ReplyDelete
  5. 小叶子:
    我这的花多,欢迎你常来.

    薰衣草夫人:
    现在有这还不知名的蓝花,熏衣草,铁线莲,爱丽丝,通通都是蓝蓝的..都是为你开啦!后悔没来看看了吧.

    绿禾:
    你考倒我了,找了好几天还是没结果,大家帮帮忙吧!

    花木兰:
    我刚出去摸了一下,确定不是啊婆的恶作剧,那是前年她从朋友家要的,原本种在花盆里,后来才给它移到院子里,没想到繁殖力超强.现在的温哥华是有点"爆花"了,该来看看啦.

    俳优:
    俳哥,好在我是近视眼,它如果真的开口,我的心脏一定受不了.说真的,盯久了,神会了,不语了.

    诗艳:
    祂的伟大何其妙!
    对不起还没找到它叫什么,请帮忙找找.

    ReplyDelete
  6. 哇! 好羡慕哦, 你家不缺鲜花插。

    ReplyDelete
  7. 小路:
    是啊,但是花在买插花的钱却也没省,每天就是花花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