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耳鸣


 
 
对一个从小就犯严重耳鸣的我,孤独感是致命的!所以我一向话多,喜欢吵的环境.
没人察觉,越吵的环境我越能静下来思考事情. 我可以把整个抓狂的地斯哥酒吧当背景音乐。够另类了吧!
有医学研究,犯严重耳鸣的人容易精神衰弱,紧张,固执和有突爆性脾气。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这些优点…
为了让自己完全忽略耳鸣的困扰,我养成了不断用脑的习惯.我可以把一个很简单的事情重复思索,分析....
让我想到的东西在别人还在思考“为什么”的时候我已经有好几个结论和决定.
要求凡事完美的我常因为别人的结论不符合自己的理想变的“反应固执”.
必须承认这是我一生最失败的“毛病”!
我最不喜欢也不建议人的做的事情就是“和人斗智”.
因为你的对手可能是个天才…你认命吧!
会让你“留鼻血不服”的是你偏偏遇上一个像我一样的“庸才”,因为耳鸣,脑袋乱的像浆糊,硬斗的你精疲力竭.
耳鸣不是没好处…
我只要把眼睛闭上就可以享受大浪澎湃的感觉. 搭飞机毫不在意被画在机翼旁边,因为喷射引擎的声音还差点!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